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这不是一档普通的综艺(一)

早年沙雕产物,诸君看个乐呵。




大家好,本期《一起旅行吧》有幸邀请到五对夫妻,然后·······


我说不下去了,狗粮真好吃,祝各位吃粮愉快~


【我来了我来了贵族单身狗跑来了!!】


【华锐员工打卡老板综艺√】


【恋与大学研究生打卡教授综艺√】


【特签署打卡指挥官综艺√】


【洛洛洛洛看看妈妈妈妈爱你!!】


【我,livehouse常驻客,今天正式失恋】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家在出发前的情况吧~



李宅:


开门,李夫人蹦出来。


“哎,你们这么早就来啦,请进请进。”


【不愧是你李泽言!!】


【瞅瞅这豪宅】


【满屏幕溢出的“有钱”】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李夫人很有活力很可爱??】


【上面的你发言很危险】


摄像机入门,李泽言已经西装革履坐在沙发上,李夫人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坐在他身边。


“大家好,我就是李夫人~”


“李泽言。”


【李总气场好强!!!】


【华锐员工先拜为敬,保佑年终奖】


【只有我发现总裁酒红色衬衫和夫人的衬衫好像是情侣装?!】


【上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Q:为什么会答应参加这次活动呢??


“因为阿李好忙,曾经答应我一个假期刚好可以实现啦!这样还可以多陪陪阿李!”


“因为某个笨蛋想去。”


【出现了!!总裁夫人专属昵称!!】


【总裁这语气好宠溺啊】


Q:出发前的准备都做好了吗?


“当然啦!拜某个作息严格做事严谨的大总裁所赐,昨天晚上就收拾好了喔。”


“谁让笨蛋总是喜欢把事情拖到第二天。”


“是是是,阿李最好了吖~”


【酸了】


【酸了】


【酸了】


李总为什么旅游也要穿西服呢?


“因为阿李真的很忙,刚才才结束了视频会议。”李夫人眨眨眼。


【李总真的宠啊,那么忙还要满足夫人小愿望】


【我是知情人我要爆料!!李总为了陪总裁夫人上综艺加了一个星期的班!!就是为了赶工作替时间!!】


【华锐员工惊觉加班真相】


【!!绝世好男人啊!!】


【李夫人上辈子是救了银河系吗】


此时的李泽言瞥了一眼飘满弹幕的屏幕。


某魏姓人士心中一惊。


旁白:···········好酸啊溜了溜了




许宅:


“咦,这么早啊,进来吧。”


许夫人开门时还揉着眼睛,微微打个哈欠,看起来还没有换好要穿的衣服,只是一件类似睡衣的纯白连衣裙。


【woc太可爱了吧!!!】


【开门暴击!!!】


【看起来软软萌萌的好想扑倒!!】


【喂想扑倒的那个的你不要命啦!!】


【许教授手术刀+标本警告!!】


厨房沾满水汽的玻璃门闻声打开,戴着围裙拿着锅铲的许先生赫然出现在镜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撩了吧!!为什么这个男人拿个锅铲都这么好看!!】


【我一直以为许先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见教授居家做饭的样子!!!】


“这么早?”许墨皱眉,视线在尚且睡眼惺忪的许夫人和摄像机上打个来回。


眉眼瞬间暗了几分,若有若无的狠戾。


放下锅铲,摘下围裙看似顺手一扔,却不偏不倚遮在镜头上。


【???怎么黑屏了?】


【不会是吃醋了吧??】


【看教授这浓浓的占有欲~】


【满脸都写着“媳妇这么好看不给你们看”哈哈哈哈】


“抱歉,夫人现在的形象不太适宜见客,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


镜头上的围裙被揭开,许墨微笑着坐在沙发上,哪里还有许夫人的身影。


笑得很有威胁的气息。


Q:咳咳········那个·········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啊??


【你瞅给吓得】


【话都说不利索了】


“因为夫人喜欢。”许墨笑意更浓,眼睛也眯了起来。Ares警告


Q:啊,是哦·········那那没有问题了,我们先走了先走了哈······


【怂的一批啊】


【这年头拍个节目还可能送命哈哈哈】


【你们能活着出来就庆幸吧】


许墨在摄像组出门之前瞥了一眼屏幕,嗯,你们说的是真的,好想不留活口出门哦。


出门后——


摄像组:妈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屋内——


“夫人不乖,怎么可以穿着睡裙就开门呢。”


“墨墨我··········唔··············”


“一个早安吻,算是惩罚。”




白宅:


摄像机入门,只有白夫人端正坐好,并没有看见白起。


Q:白起在哪里呢?


“哦,他出去晨练了,还没回来。”


Q:那先问一下白夫人为什么会想参加这个节目呢?


“其实是白起先提出来的,接到邀请时我还在犹豫,他一直觉得因为工作不能总是陪着我有点愧疚,所以我也就答应了。”


【二十四孝好男友啊】


【哈哈哈哈哈哈二十四孝是什么鬼哈哈哈】


Q:那你是怎么看待白起的工作的呢?


“他总是出差,会半夜接到一个电话就匆匆出门,约会也总是会因为工作而爽约。”


“但我绝对支持他的工作,只要···············”


“他不要每次回来都一身伤就够了。”


【突然泪目,致敬白起啊】


【致敬每个保卫恋与市的英雄!!】


【感觉白夫人好伟大】


【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家里来人了吗?”


清亮的嗓音带着微微的喘息,摄像机回头,白起站在门口,琥珀色的眼眸满含笑意地看着自家夫人,不经意间撩起衣服下摆擦一擦额间流下的汗珠,露出劲瘦的腰身。


【woc这腹肌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荷尔蒙爆炸啊!!!!!!!!】


【芳心纵火犯!!!】


【白起你不许这么撩人啊!!】


【太欲了太欲了!!】


白夫人皱眉,一掌扇过摄像机,无辜的镜头就这么转向了墙角。


“衣服穿好,不许撩起来。”


白夫人一把扯下白起的衣服,假装凶巴巴地威胁面前满脸笑意的男人。


“好,听你的。”


【又来??】


【光听声音都能想象出来,白夫人霸气啊!!】


【不愧是特警的女人!】


此时“霸气”的白夫人正窝在白起怀里装小白兔。


“不给他们看。”委屈巴巴。


“嗯,只给你一个人看。”


摄像组:···············对不起打扰了




周宅:


“你们来的可真早,洛洛还没起床呢。”


“他昨天熬夜赶通告,睡得太晚了。”


【心疼洛洛QWQ】


【洛宝一定要注意休息啊否则我们会心疼的】


【想看洛洛········】


Q:那问一下周夫人为什么会想参加综艺呢?


“啊,其实是洛洛提出要来的,他总是说·········”


“要找个机会正大光明秀恩爱。”


【酸了酸了酸了酸了——】


【周棋洛不愧是你!!】


【我们全心全意支持你你却只想喂我们狗粮】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咦,节目组已经来了吗?”


卧室的门突然打开,睡眼惺忪,穿着小熊连体睡衣的周棋洛走出来。


【太可爱了吧!!!!!!!!!】


【对奶洛毫无抵抗力啊——】


【洛洛洛洛看看我啊啊啊!!!!!!】


“嘿嘿,不秀你们怎么知道,这是我——的——,薯片小姐~”


朝着疯狂滚过的弹幕wink。


节目组,已卒。




凌宅:


其实有一件事很出乎意料,那就是在开拍以前期待呼声最高的,竟然是凌氏夫妇。


大概是因为前两天流出了一段凌肖弹贝斯的视频,某人顿时收获一大波女友粉。


【终于要到底迪了吗!!!】


【喂叫底迪的那个,雷劈警告哦】


【啊啊啊老公老公康康我啊!!】


“啧,瞎叫什么老公,这是恋爱综艺不知道吗。”凌肖瞅着弹幕,断眉微皱。


“行啦行啦别伤你粉丝心了。”酸溜溜。


“刘春梅你早上醋喝多了?”


【靠好宠!!】


【这段恋情竟如此叫人难以割舍——我失恋了】


【大型失恋现场】


【等等刘春梅是什么鬼??】


【凌夫人叫刘春梅???】


“我才不叫刘春梅!谁让你们老公是起名废!”


【别别别我们担不起!!】


【您老公您老公!!】


【死孩子快哄哄她啊!!!!】


【看不出来吃醋了吗!】


“切,真麻烦。”


“看好了这是我的春梅。”


“上综艺就是为了某个蠢女人,告诉别人我有主了。”


【可以可以够硬气!!】


【我哭的好大声·······你们幸福就好555】


【为什么名草都早就有主了啊】


【失恋了失恋了】


【这个理由我给满分!!比周家还刚!!】


凌夫人被凌肖突如其来的告白撩红了脸,头埋在凌肖怀里不说话,一根呆毛微微撩过凌肖的喉结。


“啧——”某人喉结上下滚了滚。


一个清脆的响指,摄像机断电。


最后的画面,好像是一个绵柔的吻。











评论(20)
热度(2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