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这不是一档普通的综艺(二)

早年沙雕产物,诸君看个乐呵。


注意:私设白起凌肖兄弟,战后。



目的地在海岸山脉旁,大海和一带并不很宽的沙滩紧邻着一座山,山上植被茂密,绿荫密布。五套房子分别分布在不同的地方。


①:在山顶上,视野开阔,风景一览无遗,正对着大海。


②:在悬崖中间的岩壁上伸出一块透明玻璃平台,清幽安静,就是进出都得坐缆车,对恐高患者十分不友好。


③:在半山腰,隐藏在森林里,是温馨的小树屋喔。


④:在沙滩上,紧邻大海。


⑤:在海里,没错,由玻璃平台托着浮在海面上,四周环海,唯一与陆地相连的小栈桥还可以收放。


【节目组有心了,环境好漂亮】


【洋溢着“有钱”,李总赞助了么??】


【美丽的地方配美味的狗粮,i了i了~】


【白家真的适合悬崖房,还能体验跳崖快感】


【跳崖快感哈哈哈哈哈还可以蹦极不带绳么】


【已经嗅到了浪漫的气息】


好了,现在五组夫妻陆陆续续都到了现场。


五个男人见面多少有些不明不白的尴尬,毕竟开仗时谁跟谁都有点勾心斗角。


五位夫人就不一样了,毕竟那个时候都是提心吊胆,都差点未婚先寡,所以关系很好。


“李夫人结婚后还被策划案所困??”


“那可不,总裁大人工作上六亲不认。”


“薯片!好久不见你又胖了啊!”


“能不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洛洛被搜出来的薯片都让我吃了能不胖嘛。”


“弟妹!我去livehouse能不能打折?”


“嫂子,先不说打不打折,白哥能让你去么·······”


十个人在镜头前站定,什么都不干,就很养眼。


【woc原来同框这么视觉冲击这么大!!】


【截图干嘛愣着啊!】


【恋与市颜值与能力并存的也就这么几个了吧?】


【全都在这里了啊】


“周棋洛人气还是很高呢。”许墨看着屏幕,笑得一脸纯净。(evol还挺好用嘛)

“那当然了·······我们彼此彼此啊。”周棋洛同样笑得人畜无害。(你不也是


李泽言默默看两个BS大佬不知又在杠什么,就差在脸上写个“幼稚”。


【李总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亚子】


【就是这么孤傲~】


【你李总永远是你李总】


“你什么时候能把头发染回去?”


“你管我。”


“天冷也不知道多穿点。”


“这么早就开始养生了?”


【凌肖嘴够欠啊】


【白警官来揍他!!】


【别打脸就行】


旁白:咳咳·······现在大家来抽签啦,决定自己居住的房子。


“我我我要抽!”凌夫人积极举爪。


“你?就你那个非洲人体质今天不会露宿野外吧。”


凌夫人毫不犹豫地踮脚爆了凌肖的头。


【这小子哪哪都好就是嘴欠】


【好好的一小伙子怎么就长了嘴呢?】


【凌夫人威武啊】


“我偏要抽!露宿野外你也得跟着我!”小手潇洒一挥——


“五号!在水里的耶!好有趣的亚子哦!”


“啧,你最好小心别掉海里。”仍旧是贱贱的语气,欠揍的样子,如果忽略掉他琥珀色眼眸里藏不住的温柔。


【这对总归是甜的】


【年下美味无人敌】


【欠归欠,老婆该宠还是要宠的】


“夫人,你来?”许墨眉眼弯弯。


“不了,墨墨你是欧皇,你来你来!”


许墨信手抽出一张,“那么,就由夫人来开奖吧。”


“二号!等等······悬崖!?”恐高的许夫人几乎当场晕厥。


【不愧是欧皇!】


【这手气】


【许夫人怕是后悔死了】


【唔我想看白家住悬崖房】


“墨墨·······你手气······是挺好的·······”


“为夫的错,要不········”许墨拦腰抱住自家夫人,思考对策。


“许夫人恐高吗?要不我们换换吧。”白夫人探过头来,“毕竟白起这个evol不用可就浪费了!!”摩拳擦掌状。


“我们是四号,就在海边哦。起子,好不好?”


“听你的。”宠溺的笑。


【白起日常决策力为零行动力max】


【我怀疑这对不会吵架】


【毕竟白起真的太宠了,完全吵不起来】


“那就谢谢白夫人了。”许墨微微躬身。


“阿薯阿薯,你想住哪一间?”周棋洛鬼鬼祟祟地凑过来。


“唔我想要那个小树屋!”


“我也是我也是!”周棋洛神秘地眨眨眼,“薯片小姐看我的好了!!”


背过身躲开摄像机,对着卡片念念有词。


敢情周棋洛信玄学!?(但是玄不改非,氪不改命啊


“锵锵!薯片小姐如愿以偿喽~”他手上还真是三号。


“哇塞洛洛超棒!!你怎么做到这么幸运的?”(你是不是用了金眸


“因为——”周棋洛一把搂住自家夫人,面对镜头甜蜜熊抱。


“从遇到薯片小姐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一生我的运气不会差!!”


【暴击!!!!!!】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在脸上拍——】


【孩子长大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薯片小姐和小太阳一定要幸福啊】


【我好酸啊┭┮﹏┭┮】


【柠檬真好吃】


【喂有时间吗来一起恰个柠檬】


“看来我们没得挑了,”李夫人踮脚环上李泽言的脖子,樱唇在他的脖颈上蹭蹭,又转头面对摄像机,波浪卷发刚好划出一个魅惑的弧度。


“山顶上也挺好,刚好符合我们李总俯瞰诸小的王者气质,对么?”


【我靠李夫人好撩!!】


【好漂亮啊!!】


【这一对怎么这么搭啊】


“嗯,夫人说的有道理。”以吻封缄。


弹幕清一色“酸了酸了”




评论(23)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