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这不是一档普通的综艺(三)


早年沙雕产物,诸君看个乐呵



“不会吧,为什么接下来的项目还要抽卡?”许夫人心有余悸,不会再有什么爬高的项目吧·······


“夫人,我·········”


“我来我来!”担心自己先生的欧皇体质再闹出什么岔子,许夫人赶紧自己摸了一张。


“水上摩托?墨墨玩过吗?”


“没有,但是——”许墨拉起许夫人的手,轻柔以唇相覆。


“我期待每一次和夫人尝试新鲜事物的机会。”


许夫人觉得自己血槽已空。


【教授太会了】


【出本撩妹宝典吧】


【万人血书教授出书】


“这恐怕办不到呢,我的温柔,都只对夫人一人。”仍是那个温文儒雅的教授,对着镜头眯眼微笑,怀里禁锢着他唯一的色彩。


许夫人使劲往许墨怀里钻了钻。


“接下来我的!”李夫人狡黠一笑,扫手将所有卡片夹在指缝间,手腕急扭,还来不及看清影子,一晃间就只剩一张,其余的仍在桌上。


【李夫人手法好帅!】


【好飒啊】


我才不会说我是玩黑卡学会的·······


“帆板运动?李泽言你玩过?”


“嗯。”


“唔我要阿李教我!”


“看笨蛋悟性。”


【傲娇属性是改不掉了】


【目测有看头啊】


【愣生生从怼人的话里听出糖】


“茄子头!我们是潜水!”


“啧,淹死别赖我。”


“凌!肖!”凌夫人炸毛。凌肖抬手揉揉她的脑袋。


“蠢死了,像只傻兔子。”


凌夫人气鼓鼓,好像一只河豚。


啵唧~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额间。


“那也只是我一个人的兔子。”


【嗷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最惨的事莫过于刚失恋就要看男神撒狗粮】


【我哭的好大声啊】


抽卡继续,白家冲浪,周家捉螃蟹。


【嗷嗷嗷想看白警官冲浪啊啊啊!!!!!!】


【那得多帅啊(花痴脸)】


【洛洛捉螃蟹哈哈哈不会边捉边煮边吃吧】


【怀疑洛宝会被螃蟹夹哭】



更衣室里——


“我想大家都清楚——”许墨脸上还是泛着笑。


“是的。”白起身周有团团旋风。


“嗯。”李泽言略显嫌弃地丢下手中的小黄鸭游泳圈。


“有这个必要喔——”周棋洛饶有兴趣地捡起被李泽言丢掉的小黄鸭。


“啧,她要是敢·········”凌肖打个响指,远处天边炸响一个惊雷。


就这样,五位夫人没有迎来想象中的比基尼。



李泽言——帆板运动


“阿李我原先都不知道你还会这个········”


李泽言上身赤裸,露出健壮的腰身。“笨蛋,你不知道的多了。”


“你要和我在一块帆板上?”


“不要!我要自己来!”李夫人大手一挥,颇有几分壮志豪情。


【不愧是你——王的女人!!】


【有玩黑卡那气势了】


【莫名想看李总在夫人手下吃瘪??】


几分钟后········


李夫人第三次被李泽言捞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我头呢我刚长出来的头呢】


【李夫人你气势呢?】


李夫人可怜巴巴窝在李泽言怀里,“要和阿李一块帆板·········”


“笨蛋·········上来。”李泽言嘴角翘起一丝微妙的弧度,把自家小姑娘揽上了板。


【李总:自家的,宠】


【李总这小表情莫不是有点小骄傲??】


【内心os:看吧看吧媳妇还是需要我吧~】


【喂内心os那个你ooc了啊!】


在海上随风绕了几圈,李夫人的小爪爪又闲不住了。


“阿李,我想来掌握方向!”


“你不怕再掉下去?”


“有阿李在后面保护着我啊!(*╹▽╹*)”


“笨蛋········”嘴上这么说,李泽言还是把夫人让到了前面,在后面拦住了夫人的纤腰。


【李总好可爱喔】


【您的小娇妻李泽言已上线——】


【喂说小娇妻那个你命不要了啊!!】


“吼吼!!”李夫人玩的开心,没注意到风向变化和随即而来的大浪。


小小的帆板不受控制地向左侧翻去,已经感受到了海浪带来的泛着咸味的白沫。


“小心!”李泽言一手抓住方向杆,一边带着夫人的身子向右边探去,迎着海风,李夫人在自家先生的怀里,毫无保留且信任地随着他探出身子。


两人伸出的身体平衡了重力,李泽言一个转弯,华丽地转变了方向,稳稳地滑向海岸。


【我靠刺激!!】


【李总靠谱!!】


【刚才李总真的好帅啊】


【好A啊!!】


上岸的李夫人脸色爆红,李泽言揶揄地笑着,“笨蛋,不是叫你小心一点?”


李夫人撇嘴,转身朝着大海,气沉丹田,大吼一声——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笨蛋”或许是被自家夫人的操作秀到,李泽言微微瞠目结舌,反应过来后把李夫人拥入怀中。


“笨蛋。”   因为有你才甜啊。


【没眼看没眼看~】


【李夫人是真的虎啊】


【佩服佩服】




许墨——水上摩托


“墨墨,这个看起来好刺激的样子啊······”


“那夫人要和我一起?”


“不不,我要自己骑!”


许夫人霸气地跨上摩托,直接手下一拧就冲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墨墨这这这速度太快了吧!!!!!”


“夫人别怕,我在呢。”许墨赶上来在她旁边。


【真心没想到教授身材这么好】


【唔唔流鼻血了呢】


【是谁选的地点!!站出来!!夸不死你!!】


【教授真的好暖啊】


几圈下来,许夫人已经习惯了在海上驰骋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举起相机,准确而忠诚地定格下了女孩飞扬的发丝,和活泼的笑容。


看着自家小姑娘在笑,许墨不由自主地也笑了。


不是平时客套而疏离的笑,是真心实意的笑,是哪怕Ares也会露出的笑。


我唯一的色彩,做只属于我一人的蝴蝶吧。




白起——冲浪


【所以终于到白警官了吗!!激动!!】


【白起冲浪我可以啊我可以!!】


【鸡笼准备好了我先钻为敬】


白起把试图拖着冲浪板下水的白夫人揽腰捉回。


“小心,浪很大的。”


“嗯嗯,起砸起砸,我想看你冲浪~”


白夫人拽住白起的胳膊,微微摇晃,眼睛不停的眨呀眨。


白起耳尖泛红。“咳,当然。”


【害羞⁄(⁄ ⁄•⁄ω⁄•⁄ ⁄)⁄】


【白警官纯情少年啊】


【学学隔壁教授撩人脸不红啊】


白起的运动技能没得挑,潇洒地踏上冲浪板,曲腿弯腰,踏浪而行。


海浪呼啸而来,白起闪身顺着波纹隐没在浪花里,突然间海风大作,将浪头又打高了几分,白起跃身而出,顺着海浪的弧度稳稳地滑下,每一个水珠都在叫嚣着诱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awsl⁄(⁄ ⁄•⁄ω⁄•⁄ ⁄)⁄】


【阿伟出来走程序!!!】


但比起无声的弹幕,最嗨的,还是白夫人。


“白起!!!你好帅啊!!!!”


“白飞飞!!!!我爱你!!!”


或许是风带走了声音,远处的白起一个趔趄差点摔下板。


【还是自家夫人会玩】


【白夫人宛如一个粉头喔】


【那可不,自家老公】




周棋洛——捉螃蟹


“阿薯为什么别家都是下海去玩,只有我们在沙滩上捉螃蟹??”


“别废话,你还吃不吃了?快来搭把手搬锅!”


周家夫妇抬一口大锅嘿咻嘿咻地走来了。


【洛洛不愧是你!!】


【吃货属性闪闪发光】


【关键是俩人还都爱吃】


“嗷!!阿薯!!快来救我!!”


奋力挖洞的周夫人抬起头,周棋洛正被一只挥舞着大钳子的螃蟹追的乱跑。


弹幕清一色“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往哪跑!!”周夫人一脚踩住了移动的螃蟹壳。


“阿薯好厉害喔!!”周棋洛星星眼。


“那可不!!”周夫人叉腰。


【洛洛需要夫人宠系列】


【洛洛:我还只是个孩砸】


【洛洛男友力有待提升??】


【喂喂,洛洛明明超好的好吧】


“嗷!!!!!!!!”惨叫。周夫人抱着一只脚一跳一跳的。


“洛洛!螃蟹夹我脚趾!!QWQ”


“什么!岂有此理!敢欺负我家阿薯!!”周棋洛撸起袖子上去就掕起螃蟹爪子。


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螃蟹进锅。


【谁说洛洛缺男友力??】


【好可爱喔~】


【臭螃蟹不许欺负我媳妇啦!!】


【为了媳妇说不定连螃蟹都能干掉】


“阿薯,还痛不痛?洛洛吹吹~”


“洛洛你刚才超棒的!”


“那是当然!我可是阿薯的超级英雄!”


为了你,我无所不能。




凌肖——潜水


“刘春梅?你到底准备好了没?”


“来了来了!”凌夫人背着沉重的潜水工具,摇摇晃晃地下水,一不小心重心不稳就脸朝下栽去。


然后稳稳地落入了凌肖怀里。


“啧,说你傻你还不信。”


凌夫人白眼。看在这次救人有功,不计较了。


【孩子你还是别说话了】


【闭嘴的时候挺好一小伙子】


【你怎么就张嘴了呢】


“先说好了啊,下去以后小心点,出了事我可不救你。”


凌夫人气结。“行行行,您说了算。”


话虽这么说,凌肖还是乖乖地搂紧了自家夫人。


摄像机也随着入水。


【这设备有钱啊】


【啧啧怀疑李总赞助】


【凌崽崽还不是乖乖搂着自家小姑娘啊】


凌夫人虽然没有潜过水,但在凌肖怀里跟着走了两圈后胆子也大了,挣开他的双臂要自己走,凌肖也没拦着,只是打手势要她注意叼好氧气管别松嘴。


【好漂亮啊】


【这个阳光穿透水层照下来真的好看】


【这两个人刚刚手拉手一起走真的好唯美啊】


以后婚纱照就在水下拍吧。凌夫人心里这样想,也就忽略了脚下的水草。


气阀从口中掉落,无声的呼救,窒息感袭来,水流争先恐后地涌向每一个薄弱的据点。


救命·········


凌肖在水中转身,一手揽住女孩的腰,一手扣住她的后脑,吐掉嘴中的气阀,吻上了女孩的双唇。


两人在水中拥吻上升,一口氧气在之间缓缓流动。


【我靠渡气!绝了!!】


【太撩了!!!!!!!!!】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当场去世!!】


露出水面,凌肖还紧紧地抱着女孩。


“啧,下次想亲我不用找这么危险的借口。”


凌夫人眼圈红红的。“我差点淹死你还说我········”


嘴上怼得比谁都狠,手上抱得比谁都紧。


你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你吗。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