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只想和你

是我和 @苹果派 的联文哦,小短打是我们一起写的呢


啵啵我姐妹!!ღ( ´・ᴗ・` )


后续论坛体还请戳她哦




德拉科愤愤地回到公共休息室,一脸嫌弃地坐在黑皮沙发上望天。

潘西:……他怎么了(゜ロ゜)

布雷斯对了对口型:波——特。

潘西:——又在路上遇到了?

不。布雷斯45度角明媚地望天花板。不仅仅是这样。


德拉科忿忿地甩着魔杖,看魔杖头迸射出一连串火花,嘴里不停地念叨着。


潘西看看布雷斯,布雷斯神情诡异地摇摇头。


德拉科干脆腾地一下站起来走开了。


“发生什么了?”潘西立刻凑过来,“波特又干什么了?”

我想········呃········事情不太对劲。”布雷斯终于释放了自己诡异至极的表情。


“德拉科,今天和我路过格兰芬多塔楼时,看到波特在尖顶的阴影里······”


布雷斯咽咽口水,好像吃了一大把芨芨草。


“在和一个女孩,拥抱。”


“哦天哪闭嘴布雷斯!!”德拉科不耐烦的跺了跺脚,“别跟我提那个圣人破特!!!”

潘西:……我觉得他现在像个炸尾螺。

布雷斯身同感受地点点头:“——还是个发情阶段的。”

德拉科: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


潘西撇撇嘴,布雷斯挑挑眉。


德拉科烦躁地揉揉脑袋,又瘫坐在黑皮沙发上。


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暴躁,那个疤头圣人救世主谈个恋爱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啊!


一向冷静优雅的马尔福少爷现在心情极度复杂。


“德拉科”,潘西过来坐在他身边,“我们·······”


布雷斯也凑过来,“一般将这种情绪称为——”


“吃醋!!”异口同声的两人飞速溜走,只剩德拉科在后面大吼——


“滚!!”


德拉科走在走廊里,冷风刮起了他的袍子。啧!他控制不住地想起那个靠在波特怀里的红发姑娘。红发……德拉科嗤笑一声。和圣人波特有关的红头发,不就是韦斯莱吗?!肯定是那个最小的!他愤愤地挥了挥手,颇有当年斯内普教授的气势,吓得两边的新生都不敢说话了。


非常不巧,在走廊的转角,德拉科遇到了金妮。


德拉科顿时觉得怒气冲顶,拿魔杖的手在微微颤抖。


金妮看到德拉科,嘴角立刻咧出一个笑容。她可还记得昨天大家拿德拉科打趣哈利时,哈利涨红的双颊和支支吾吾的掩饰。


“呦,这不是韦斯莱家的红毛鼬鼠嘛。”


德拉科强忍怒意冷冷地开口嘲讽。


“你说什么!?”金妮拔出了魔杖。


德拉科早就一个咒语飞去,把金妮的头发炸地根根向上。


“马尔福?!你今天犯了什么毛病???”金妮惊叫,一边向德拉科甩了一个蝙蝠精咒。


“我?!”德拉科躲避着尖牙的小蝙蝠,重重地哼了一声,“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换男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


金妮怒极反笑:“我?!马尔福,你什么时候像罗恩一样管得那么宽了?我和迪安谈恋爱关你什么事???”


罗恩——?她怎么能把我跟红毛鼬鼠比?!他正准备开口嘲讽一番,却听到金妮接着大喊“——我和迪安谈恋爱关你什么事???”


迪……安?不是哈利·波特吗???德拉科惊愕地看着满脸怒色的金妮,觉得世界玄幻极了。


正巧此时,哈利罗恩和双子闻声来找金妮。


罗恩揉揉怒气满面的金妮,哈利质问德拉科:“你干什么!”


德拉科见到金妮,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昨天尖顶的阴影下哈利和那位红发女主笼罩着夕阳余晖相拥的情景,哈利唇角或许还带着一丝甜蜜的笑容。


德拉科怒火中烧“疤头,我的事用不着你管,你还是哄你的小女朋友去吧!”


全员迷惑(???)

我们的小哈利········”弗雷迪说。


“什么时候有了·······”乔治说。


“女朋友??”齐声。


“呵,”德拉科讽刺地笑了笑,“怎么,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波特没有跟他的小跟班韦斯莱说吗?”


“怎么回事?”哈利惊诧极了,转头问金妮,“到底怎么了?”


“不知道,”金妮摇摇头,“我一来就被他堵在这儿骂——我真不知道我谈恋爱和他有什么关系?!”


“哦,”弗雷德和乔治一人一边按住金妮的肩膀,


“我们的——”


“——小妹妹,”


“这种事,”


“还是交给——”


“——小情侣自己解决吧!”


“什么——?”德拉科的质问还没出口,双子就带着金妮外加一个拖在地上的罗恩走远了,留下一个满面通红的救世主。


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微妙。


哈利满脸通红,德拉科还在回味“小情侣”一词。


“你········都知道了?”哈利略带扭捏的开口。



“怎么,救世主和他的红发小情侣还打算搞地下恋情?你们在塔楼下热情拥吻还怕别人知道?”


哈利皱眉。“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喜欢罗恩呢。”


罗·······罗恩?!德拉科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别骗我了,罗恩怎么会穿女款的巫师袍还有一头长发!!”


“那是昨天晚上他游戏输了被韦斯莱兄弟施了一个头发生长咒并且强行套上了女装,他表情滑稽死了,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呢。”


德拉科觉得自己面上发烧,头脑有点混乱。


“你喜欢女装罗恩??”


“什么啊!!那只是个游戏惩罚!!至于我喜欢的人·········”


哈利想起昨晚别人打趣的笑容。


“你······知道吗?”


看着哈利脸红的样子,德拉科心里越不是滋味——

——虽然不知道,但救世主喜欢的不就是那群格兰芬多吗?还能是谁?

这么一想,德拉科的脸上更是阴晴不定,而那边哈利还低着头,但红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心思。

“疤头,交个女朋友什么时候还要向我报备啊?”德拉科粗鲁地推开了哈利,“是泥巴种格兰杰还是那个拉文克劳的张?”


“都不是!”哈利急于辩解的焦急语气让他看起来有几分羞涩。


“我·········我喜欢你!!”哈利捂住自己通红的双颊转身想逃离,还没回过神来的德拉科动作比头脑先快一步地抓住哈利的手臂将他圈进了墙壁和自己之间。



哈利垂着头,德拉科看不清他的表情。


哈利········说他·········喜欢我!?


德拉科觉得自己脑海中炸开一场盛大的烟花秀。


“喂,破特,”手臂紧了紧,把哈利彻底圈进自己的领地,沾染上自己的气息。


“说话可是要负责的。”


“唔~········”


走廊昏暗的灯光下,少年相拥,任凭舌尖纵情缠绵。



评论(1)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