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暗杀名单

我要狙掉圈里所有有名的太太——



代号CX,暗杀名单,准备就绪。


【妹妹可曾上过学?现吃什么药?】


【看来得加紧孤儿院建设了】


【怎么会有宁这种人?】


【ZZ小妹妹不要来这里瞎蹦跶好吧】


【没脑子不是你的错,没脑子还出来EX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呵,一群虚伪伪善的人,自己凹人设,亲友下场祖安开麦,一口一个抄袭叫得欢,也不睁开眼看看自己家太太是个什么人,呸,垃圾。


看来还得加码啊,那索性再多开几个小号吧。


复制,粘贴,再打个“原创”的字眼好了,一群虚伪的人,仗着自己有几个粉丝,和几个亲友抱团,四处凹人设带节奏,就是看不惯你这种人。


气死了,去匿名提问箱吧,好好骂一顿解气。


粉丝多了不起啊,有无条件护着你的亲友了不起啊,热度高了不起啊,非要揭露你罪恶的嘴脸,让所有人都看看你是个什么肮脏的模样!!


——你写的是什么玩意,重度ooc了吧。


——不会写就别写啊,别来圈子里祸害。


——努力nm呢!写那些擦边球你是发//情母//猪吗,还有脸要热度,虚荣个P啊


——有本事别在主页里阴阳怪气姐妹抱团啊!!


呵呵,骂完以后心里舒服多了,那个贱人果不其然又在主页里晒截图,底下一堆舔狗揉揉抱抱地安慰,呵,眼瞎。


抄袭的文被格外关注了,好多人挤到评论区和私信来骂我,呵呵了,要的就是你们主子糊。


——删文?怎么可能?你们太太写的这么好还不让人看了?


——一群没妈的智障,盗文那是给她脸!!


——让她出来给爷道歉,我就原谅她,否则别怪我把她黑料都爆出来!!


来骂我的更多了,哈哈哈哈哈,一群智障,我巴不得快来人骂我呢,骂的越多越好,越难听越好,这样我才可以·············


给她扣上网暴的帽子啊。


——呵,千fo太太带头攻击网络暴力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说点什么骂人的话呢,怎么样才能更让她恶心呢,就这样,隔着网线,一步步击退她的心理防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啊,快来看看你们心目中的完美太太啊,退圈了啊,真TM玻璃心,自己智障别人说几句还就卸载lof了,报应啊!!啊哈哈哈哈哈············


嗯,暗杀成功。


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呢··········


恶心。又一个仗着自己粉多亲友多就来作妖的智障。这种垃圾就不会在圈子里绝迹。


呐,还是让我来净化这个圈子吧··········


暗杀,开始。


·················呵,没想到小玩意心理还挺结实,亲友也够嘴臭的,难办。


不过,我看上的猎物,才不会轻易逃脱呢。


呐,既然lof上她亲友戾气这么重,那就盗去别的平台好了,顺便也让更多用户认识认识她恶心的嘴脸。


·················不是吧,这些SB亲友舔狗还真追过来了,呵呵。


装个白莲谁不会呢,嘤嘤嘤啦啦啦反正死活不删文不道歉,隔着一根网线你除了口嗨骂骂我还能怎样?呵。


艹,没想到就这样还不退,看来,只好破财了···········


喂,小贱人,高兴吧,一下子涨了那么多粉丝和热度,是不是觉得你的舔狗增多了?是不是更有脸来说自己是“老师”了?是不是能有更多所谓亲友能供你在骂架时驱使了?


你就乐吧。有你哭的时候。


要知道,买热度买粉丝被知道了可是要销号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看你滚出圈子的那一天了。


····················哈哈哈哈哈澄清有什么用,谁会信啊,除了你自己谁会花钱给你买粉丝买热度啊,坐等你糊的那一天。


艹,麻烦,越闹越大,还有人吃饱了撑的举报我。


呵,全身而退从不是什么难事,来一句不痛不痒的道歉,来个无中生妹的招数,大不了还有抑郁症自杀洗白,你们能把我怎么样。


喂,我说过,隔着一根网线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一个杀手,我的暗杀名单,从不会有逃脱的猎物。


你说,下一个会不会就是你呢?





   @攒一口袋星星.,我来交作业~(bushi

打扰到星星太太了对不起 【轻点打我】


这种现象或许并不少见,大家就不要在评论区里挂人了,谢谢




有许多语言情节都是摘自真实的事件,从抄袭者的视角来看是有些难听,我绝对没有诋毁众太太的意思。


谢谢你们,为爱发电,坚持初心来为我们发光。


这篇文章改编自一个圈子里真实的抄袭事件,行为有多恶劣我就不细细地说了。


我不知道你是羡慕嫉妒太太做的比你好,想不劳而获蹭个热度,还是黑粉想来搅乱圈子,又或者是单纯三次里不顺心了来这刷存在感,但我要说——


是,隔着一根网线没人知道你是人是狗,但请你记住,你终究会为你所有的行为付出代价!!你的抄袭,你的言语辱骂,你的每一个举动最后都会变成绞死你自己的绳索!!!









评论(152)
热度(236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