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这不是一档普通的综艺(六)

早期沙雕产物,诸君看个乐呵。



不得不说,Apate很惨。(顺道一提Apate是欺诈之神,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傻fufu的)


别问,问就是被围殴之后又交给白指挥官法办。


【Apate:白凌我看透你了,我就是一个弱爆了的挨打工具人!!】


【我:咦那你还挺聪明的喔】



李宅——


“笨蛋,在花园里都能被抓走。”


“他可是有EVOL哎!!我有什么办法嘛·······”


“笨蛋············”【紧紧搂住】


“李总,担心我就直说啊~”


“·············”【头埋到颈窝,声音低低沉沉的】


“我不想,再找你第二次。”



许宅——


“墨墨,我想问你个问题。”


“?”


“进BS没有考核??我看那货的智商也不怎么高啊,要不我去BS应聘个主神??”


“··············”


《是的今天的许教授翻车了》


《为何在如此温馨浪漫的虎口脱险的情景夫人要说秀智商的话??》


《许墨:我接不了了接不了了》



白宅——


“你身上怎么有血!?受伤了?在哪里?”


“不是我的,是那个绑架犯的。起砸,你教的那些真好使,一个过肩摔他牙掉了两颗哎!!”


《白起:···········》


《自家夫人太虎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周宅——


“薯片小姐下次不许你一个人去超市了!!”


“你的洛要急死了!!”


“唔还是把你绑在身边比较好呢·········”


《周棋洛这就是你玩丝带PLAY的理由??》



凌宅——


“茄子头你怎么那么晚才来啊,我差点以为我要见不到你了。”


“啧,像只傻兔子。说白了还是你太菜了。”


“唔有道理,嫂子那个过肩摔就好飒啊,臭底迪,你也教我两招防身吧??”


“你求人就是这个态度?叫声好听的。”


【脸红,不满,即将跳脚】


“··········哥哥~”


“我在。”


“喂喂你把我压在床上干吗!!”


“先收学费。”


“唔~”





什么??你问综艺??


因为安保措施太差劲了,所以被李许白周凌组团锤了(bushi









极其短小,我在沙雕和深情之间反复横跳。


终于完结了~【鸽子精的满足】


咳咳,这里白凌,比较喜欢写长篇,所以写起来时间长啊,所以产出就少······


所以务必请各位太太眼熟我啊!!我想出人头地(bushi




考虑关注嘛,我想写百fo点梗【卑微】




我想写底迪迪士尼了·········【核善】


评论(8)
热度(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