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You are my princess 【凌肖&你】

迟来的游乐园之约!!     

点我听BGM




“凌肖,别的小朋友都有去游乐园哎·········”


“你还好意思自称小朋友?”


“女孩子无论多大心里总有一个小公主。”试图一本正经地糊弄过去。


“啧,麻烦。”于是就接着戴上耳机写歌了。




就这样,两天后我收到了据凌肖说是“随便买的”的门票。




“有些人哪,嘴上说着幼稚不来,行动上还不是马上乖乖地买了票。”


我摇着手上的棉花糖,高兴地摇头晃脑。


“啧,像只傻兔子。”虽然嘴上还是这么欠,眼眸中不由自主地还是带了点柔光。


或许游乐园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所有人在这里都多少洋溢着浸在蜜糖里的快乐,空气中游走着棉花糖的丝丝糖丝,蜂蜜涌动的湖面上不时跃出衔着薄荷糖的游鱼,大家都沾染了孩子气的笑容。


酷盖嘴再欠,在这种甜蜜的氛围里,配上他翘起的唇角,也就没那么气人了。


从清晨到黄昏,从朝阳曦微到华灯初上,从灰姑娘的裙摆到唐老鸭的帽檐,牵着他的手,便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我们在旋转茶杯里甜蜜地斗嘴。“喂,春梅,我才不要坐这种幼稚的东西!”“嗯?不是你刚才说,会一直陪着你的小公主的嘛?”“…………你赢了。”


我们在过山车上肆意地笑。我能看到他肆意的笑脸上满溢而出的青春和张扬,又以尖叫回应他差点消散在风里的一句“春梅刺不刺激”


我们在鬼屋里不顾一切地拥抱。在被一只拖着长舌头的厉鬼吓到以后,我终究还是不顾面子扑到了凌肖怀里。“呦?是谁在鬼屋外面豪气地说自己绝不会害怕?”“…………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凌肖抱抱!!”“那就抱紧了,别松手。”


我们在旋转木马上用情至深地亲吻。“凌先生,都陪了我一天了,这点小要求不会拒绝吧?”“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你说什么我没听见。”“我说——”


他突然后仰,身子几乎悬在马尾处,精准地捕捉到了我的唇。


木马还在高高低低地转圈,小彩灯一闪一闪的灯光里,是我们最干净,最纯粹的爱情。




玩了一整天,我们在城堡前牵手闲逛。


“想不想找个好地方看烟火?”


“想!哪里?”


“一个能让你变成公主的地方。”


牵着手跟在他身后,数过一节节斑驳的石砖,兜兜转转来到城堡最高处的塔楼。啊


仙女教母早等在那里。


“小公主,来换衣服吧。”


凌肖向笑着的仙女教母微微颔首,说了一句“在外面等你”就出去了。



淡蓝色的公主裙裙摆很大,缠绕着重重叠叠的轻纱,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碎钻,王冠傲然反射出漫天星光。


仙女教母挥挥魔法棒,门不启自开,抬眸的瞬间,眼中便映了整个世界。


他就站在那里。就站在我面前。


骑士服在他身上除了正气还有抑制不住的少年英气,眼眸中揉碎了星辰大海的温柔,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我愿向世间一切发誓,你是我荆棘塔之后的唯一宝藏。”


“我们可以有,一个童话的圆满结尾吗?”


单膝着地的少年缓缓开启手中的小匣子,如果忽略微颤的指尖和泛红的耳尖,他看起来还是满不在乎的潇洒。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或许是因为忐忑,少年清亮的嗓音又补上一句。


周围很暗,暗到我的眼里只有他,我看见了倒映在他眼里的我自己。


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我愿意。”


城堡外的夜空上烟花炸开的瞬间,片刻照亮了拥吻的我们。


那就让烟花见证吧。让一瞬间见证永恒。




尾声:

“凌肖!那个时候你分明是早有预谋!就是为了把我骗到游乐园求婚!”


“还不是因为某人说,自己是小公主啊。”


“难道不是吗!!”


“是,是只属于我的,一辈子的,公主。”




评论(1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