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像喜欢西瓜味的夏天一样喜欢你

点我听歌




他胆子一向很大,让乖乖女的我每天都在在心惊胆战的刺激中脸红。


我们住在彼此对门,所在房间的窗子恰又相对,所以夏夜突然飞进房间的纸飞机,冬晨隔着玻璃也能听到的呼喊,都是在青春里肆意的证明。


放学后手牵着手压马路,在奶茶店舔掉我鼻尖上的奶沫,或者是趁学校停电在教室里胆大妄为的拥吻,他带着张扬的笑,让我整齐有规划的青春裂开一道不小的缝隙。


少年弹吉他时清亮的嗓音,一起奔跑在街头躲避城管时手心的温热,在老师办公室看似意外其实有预谋的对视,我的青春,就这样写满了这个少年的名字。


那天晚上,作业好多。我们开着窗子,一歪头就能看到对方书桌上橘黄色的暖光。父母早就和这个城市的大多数人一起陷入梦乡,一时间世界就只剩下了蝉鸣,风声,和对面他的心跳声。


“喂,写完了?”在窗边懒散的伸个懒腰,果不其然一抬头就撞进他的眼睛。


“嗯,睡吗?”


“睡吧,”少年外头思索,随即露出一个坏坏的笑,“要不要听睡前音乐?”


吉他和他的声音都低低的,可我还是能准确分辨出他哼唱的每一个音调,闭上眼,满都是他的容颜。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西瓜味的夏天一样喜欢你。


♥^▽^♥



上学时期两个人的房间刚好相对,可以一起熬夜,一起刷题,一扭头就知道对方还在陪着自己,想想就会忍不住笑出声吧。


【所以这样隔着两扇窗户唱歌哄睡是不是很幸福啊?】


评论(17)
热度(27)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