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我家缸里养鲨鱼

【我就是一时写来爽的】


鲨鱼很可爱的嘛(*╹▽╹*)


❤其他F4友情出演

❤沙雕



我,若曦·倾月璃·Z·雨樱·叁·晓月·依·晴岚·心依梦·O·阿奇诺·柒·美雪·木·制作人,是恋与大陆上最富有的人。


当初李泽言创业还是跟我借的钱,现在华锐公子在商界叱咤风云无人不知,一定程度上我将其归因于我太久没出山了。


现在的我,住在一百层楼高的大房子里,躺在我五百平米的大床上,思索着今天的早餐该吃什么,是白起送的西北风套餐呢?还是周棋洛给的薯片火锅呢?


我苦恼地摇摇头,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平凡且枯燥。


正当我从床上慢悠悠地坐起来,准备吃许墨送的生发液大礼包时,我的管家,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


“尊敬的若曦·倾月璃·Z……”


“直接说。”我不禁翻个白眼,想叫我的全名得叫到什么时候啊。


“大厅已经按您的吩咐已经安排好了。”


嗷豁!我顿时来了精神,一溜烟就没了踪影。




然而我没有听到管家说了一句——


“你最好不要有太大希望。”




为了衬托我高贵冷艳的气势,我吩咐在豪华富丽的大厅里弄一个超级大鱼缸,养几条凶猛豪华,符合我气质的鱼。


所以超大透明玻璃缸里,就游着一条鲨鱼。


“就一条!?”


“他性子倔……但确实万年难遇的神物啊!”


“……呵,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小姐的驯鱼技术!”


众人后退,鲨鱼好奇的歪着头浮出水面,紧盯着我。


我邪魅一笑——


“小妞,从了本大爷吧。”




…………


全场寂静。


“呵呵。你才是小妞。”


鲨鱼冷冷地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鲨鱼怎么会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吓得花容失色。


“啧,小爷我可不是普通的鲨鱼。”


鲨鱼在水里翻个筋斗,尾巴在水里划出好看的纹路。


“你你你,到底是谁??”


“我?”鲨鱼咧嘴一笑,露出满口尖牙。


“你上来我就告诉你。”


我无视周围众人的劝阻,毅然决然地爬上了梯子,勉强扒在鱼缸边上。


“让你来你还真来啊,傻兔子。”鲨鱼浮上水面,与我近距离对视。


“你才是傻兔……”


话未说完,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拖入水中,水花四溅的朦胧中恍惚看见一个男人好看的眉眼。


“记住,我叫凌肖。”




或许会有后续吧……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