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大不了就忘了你 【凌肖&你】

*极速短打


*520小甜文


*祝所有的夫人520快乐!!!





我有病。


治不好的病。


表白被拒我就会失忆。


失去关于他的全部记忆。


知道这件事是在高中,下课后昏暗的学校走廊,羞涩的语气,和被强行拽下的学长。


随后第二天,我失去了关于那个学长的全部记忆,好像从未认识这个人,面对朋友八卦的“表白成功了吗”一脸茫然。


从那以后,高考,大学,毕业,工作,我都没有再跟任何人坦陈过内心深处的感情。


不尝试,就不会有损失,成了我信奉的爱情信条。


但是那天在酒吧,就着缭乱刺眼的灯光,看着台上耀眼的少年,平生第一次产生了“就算失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法。


后来,酒吧我常去,一来二去也就跟他混熟了。


紫灰色的头发难以置信地被他驾驭的很好,穿着铆钉夹克的朋克少年手腕上竟然还带了串佛珠,浑身是抑制不住的少年率性和傲气。


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嘴欠,太欠,两句话就能把人噎死,我总想拿胶带把他的嘴封起来。


平时我们总是插科打诨,互怼开玩笑,他的演出会给我留门票,我也学会了怎么调混合可乐,一切就停留在挑明之前的暧昧。



今天是520,酒吧有演出。


两杯鸡尾酒下肚,迷迷蒙蒙的醉眼紧锁在台上的中心焦点,耳中不断灌进迷妹女粉的尖叫呐喊,心中莫名的燥火越燃越旺。


一曲终了,灯光聚集,帅气谢幕,尖叫声刺穿耳膜,彻底引燃了内心的邪火,勾起了藏匿已久的勇气。


身体好像没有经过大脑的指令,分过人群跳上舞台,站在聚光灯下一把夺走他手里的麦克风。


“凌肖,我……我喜欢你!!!!”


酒气助阵,多少年的隐忍和顾虑在一朝迸发。


有什么,大不了被拒,大不了失忆,正好能忘了被拒绝的伤心和所有人嘲讽的眼光!!


灯光是揉碎的星河,我清晰的在他的眼眸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第二天早晨起来,头痛欲裂。


浑浑噩噩地从床上爬起来,迷迷糊糊地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好像喝了很多酒,好像去看了演出,好像有刺眼的灯光和刺耳的尖叫。


再努力回想,却只是头痛不止,记忆好像断了片。


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我又一下子重重地砸回到床上。




一只温暖的大手蓦然搂住了我的腰肢。


“早安啊,姐姐。”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