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凌肖和我的故事

yi'xi我发现“三十天推凌肖”实在是太占文章篇数了,于是索性一发来个总结,也可以看做是“凌肖与我三十问”。(什)


❤入坑契机:


见到他的第一瞬,直接沦陷。因为这种痞帅痞帅的酷哥实在是太戳我了。

那个时候我还在给自己洗脑,不爬墙不爬墙…………



❤初印象&现印象:


初印象:坏坏的酷哥,好多秘密的样子,小狼狗,好帅!!

现印象:酷哥秘密小狼狗帅都是真的,但还是个傲娇的大可爱!!

【我觉得我的初印象现印象没有什么太大差别······】



❤喜欢他多久了:


啊,其实记不太清楚了,小半年了吧



❤对他的称呼:


这可就多了:凌春雷,肖肖,肖崽,臭底迪,茄子头,雷电法王 (什

还有…………

哥哥。是的我很想管他叫哥哥【年纪上本来也是我哥哦】



❤用一句话形容他:


这真让我说起来可就不是一句话的事了

嗯…………

一个外表痞里痞气,放荡不羁,但实际上心里有一点幼稚的小可爱的少年。



❤最喜欢的表情包:


啊呀其实我表情包并不多

给大家整个文字版吧ORZ

【我一形容你们就知道是什么了】

ღ今天刚睡醒凌肖就抱着我乱亲

ღ【抱着凌肖的图片】精神支柱

ღ在这冷漠的社会只有凌肖的怀抱还有一丝温暖




他最可爱的地方:


唔,不少啊,最可爱的莫过于口嫌体正直,嘴上拽得一批,心里小鹿乱撞了吧



❤心疼他的时刻:


坎坷的童年,被追杀通缉的时候只能自己硬扛下所有,用痞里痞气和满身锋芒来敌对这个世界,因为没有被爱的安全。

(扛着🔪走来




用一首歌表白他:


当然是——   《惊雷》!!

咳咳不是不是,是《if u wanted to》

微微燃向是他的少年傲气和无所畏惧

一点疑惑和不确定性是他的神秘和一点卑微的不安


点我听一听这首歌吧



❤最喜欢的短信:


每一条【理直气壮jpg.】

因为这一切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他 

【好敷衍啊……】



理想的约会场景:


每一个地方!!!

咳咳,正经的,密室逃脱吧

唔,还喜欢赛车场射击馆livehouse等等地方



❤第一次为他心动:


初见。一见钟情。

那种痞里痞气的酷盖实在是太吸引我了



❤他的不可替代性特点:


平时痞里痞气特别酷,关键时刻安全感爆棚特别靠谱

更多的不是阻止而是保护你尝试

下雨天,比起打伞,他更愿意陪你一起淋雨。



❤想看他穿的衣服:


好多!!

汉服,机车服,泳装,浴袍,西装,dk,学生装,白T,运动服,扣子一丝不苟扣好的衬衫…………


从短袖,到棉服。从居家,到正式。周而复始,无限轮回。



最喜欢的朋友圈:


每一条【继续敷衍】

好吧,《热》



❤印象最深的剧情:


给我起名叫刘春梅【露出刘春梅的微笑】

还有在所有人都忘了我的时候,只有他记得我。

其实还有好多……




❤什么时候会想起他:


每个时刻。

咳咳,我正经的。

打雷的时候,下雨的时候,看见茶蘼花的时候,听到贝斯的时候,看到有人玩长板的时候……


你喜欢的在我眼里,都带了你的影子。



❤为他意难平的地方:


颠沛流离的童年,被各方通缉追杀的苦难,自己一个人背负了太多的痛苦,和匿于阴影的温柔。



希望他对我说的话:


我在未来等你

其实想听的话很多,但是删删减减觉得这一句也就满足了。

去抓住每一个闪电的影子。



❤最喜欢的电话:


每一个。

绝不是因为我敷衍(bushi

【因为能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很高兴】




❤印象最深的台词:


“要是我再不插手,这个世界就真的完蛋了。”【原句大概是这个?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凌夫人】

喜欢这句是因为拽【啊??


“喂,哭了没,我来救你了。"

呜呜呜呜呜为这句爆哭,关键时刻特别靠谱呜呜呜


"如果黑夜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我期待你让我见到的任何未来。"



"没人能从我手里夺走任何东西。"



等等,莫名其妙就成了凌肖语录【???】




❤想对他说的话:


是真实和虚幻交织的影子。





❤最喜欢他那个部位:


谁不馋他身子呢!!

腰。底迪的腰不是腰,杀人夺命的弯刀!!(土你一下

脚踝。真的,特别好看。



❤最想为他做的事:


结婚!!!!(什——)【等等,没到法定婚龄啊喂!!


呆在坑里。





❤最喜欢的卡面:


茶靡。



❤与他有关的故事:


第一次参与众筹,是为他。

第一次写生贺,是为他。

看到下雨,是他。

听到打雷,是他。

感谢你,我不怕打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




❤想送他的礼物:


长板,好多好多可乐,闪电形状的耳钉,贝斯……

回礼的话,要求不高,送戒指吧,戴无名指的那种。【什



❤向全世界安利凌肖的原因:


他值得。



凌肖改变了我什么:

不必纠结别人的看法,往前冲就对了。

哪怕是逆境,我也能活得好好的。

不努力是配不上这样的天才的。



❤想对官方或春梅们说的话:


官方:狗叠,我警告你做个人,你最好老实点【死亡微笑jpg.】


春梅们:姐妹们加油!流言蜚语的背后感情不会淡薄!

努力奋斗,成为枝头最耀眼的梅花!!❀【真不怪我说的这么土,他起名的问题 泪目jpg.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