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生活中的“真香”日常

在校摸鱼产物

在校封闭期间远离互联网ooc有之致歉







婚前协议 


Before:

自己老公真不愧是大律师,业务能力属实一流,徐涵文翻阅着比自己报道初

稿还厚一倍的婚前协议,对其精细严谨程度啧啧称赞。“婚后对双方生活互

不干扰”这点基本要求被双方遵循得非常完美,徐涵文赖床熬夜嗦泡面,时

间表随着跑现场晨昏颠倒,萧随定点作息规律饮食按点上班,生活节奏截然

不同的两人在同一屋檐下维持了属实不易的和平。“法律果然是约束行为维

护稳定的一大利器。”萧大律师对此颇感满意。


After:

不许吃泡面;早睡早起;在家不许戴眼镜;必须穿秋裤……

“你的婚前协议是怎么写的!说好的不干涉对方生活呢!”

“我宣布,单方面毁约,协议作废。”

这根本就不符合法律程序吧啊喂!徐涵文愤愤地摘下黑框眼镜,因为某人说

它挡住了自己看老婆。

再后来,他们在自家院子里吃烧烤的燃料,是某人费尽心血写的婚前协

议。  



泡面达人 


Before:

徐涵文受工资性质影响是泡面教的忠实信徒,经常在半夜贯彻“泡面吸溜”

方针。

萧随一日三餐规律饮食,坚持营养健康,并自己下厨,对某人糟糕的饮食习

惯表示不屑,偶尔会给恰好赶上饭点的某人一起做点吃的。


After:

“为什么不让我吃泡面!”痛心疾首的呼声听在萧随耳里倒像是撒娇。某只

小兔子正气呼呼的,眼睛湿润润的,自以为凶巴巴的,要为被丢进垃圾桶里

的泡面讨个公道。

“因为不健康,你想吃什么我给你……”“我不,我要吃泡面!泡面就是

我,我就是泡面……”理亏的兔子干脆开始耍赖。

“嗯,对,”萧随无奈地揉揉眉心,“我也爱吃泡面。”

“对吧,我就说没人能拒绝泡面的魅……”

“谁让你说自己是泡面的。”

关门,拉灯。

躺在垃圾桶里的泡面:在?为什么迫害? 


 

出门在外 


Before:

徐涵文回家发现萧随不在。随手打过去的电话被挂断,徐涵文不在乎地嗦泡

面赶稿子,并在徐涵文发来的“出差,在开会”下面回复了个“好的”。

萧随回家发现徐涵文不在。他知道徐涵文一定是去跑现场了,次日早

晨在他凌晨三点发来的“在出现场”下面回复“嗯”。

 

After:

徐涵文回家发现萧随不在。他在冰箱上发现了某人临走之前写的字条“徐涵

文,我有急事出差,48小时之内回来,早晚饭冰箱里有半成品记得拿出来煮

着吃,不许吃泡面。”某小兔子嘟囔着“谁要听他的啊”然后打开冰箱去找

他说的半成品,并一个晚上打了三个电话两个视频在家里叫他无数次还在新

闻笔稿空白的边边上写了四溜儿他的名字。

萧随回家发现徐涵文不在。他知道徐涵文一定是去跑现场了。于是他定个机

票去找老婆了。

评论(5)
热度(84)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