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这不是一档普通的综艺(四)

早期沙雕产物,诸君看个乐呵



从海边回来,各位回到自己的房子,每个房子里都有相应的晚餐任务,请各位准备出发,为晚餐而战。


【这节目收视率肯定杠杠的】


【想看李总做饭】


【洛洛岂不是超积极】


【来自小吃货的兴奋是么】



周棋洛:


“薯片小姐!!!大事不好!!!你快来看我们抽到了什么!!!”现在的周棋洛看起来很不好,双手颤抖,眼神焦灼。


“怎么了怎么了,不是什么上刀山下火海吧。”周夫人赶紧凑过来。


“我们竟然是做饭!!”满脸的生无可恋。


“什么!!”周夫人震惊。


于是俩人一合计,一拍大腿就爬山找李泽言去了。


“哎呦········李夫人!!”


刚准备和李泽言出门采购的李夫人被拽住。


“你们是什么任务啊?”


“我和阿李是采购哦。”


“请务必和我们换换!!!”周夫人哭兮兮地抱住李夫人的手臂。


“你们家该不会是做饭吧。”李夫人捂嘴偷笑。


“对啊········让周棋洛做饭的话还不如不吃呢~”周夫人持续卖惨撒娇。


“喂,阿薯,我做饭没那么难吃吧··········”


“总之可不可以换一换啊?”


李夫人看看李泽言,李泽言看看两只吃货。


“行·········”


“耶!!”周家夫妇拍手相庆。


“那我们就代替你们去采购啦!!”


【耶李总做饭!!】


【某金融大鳄洗手作羹汤】


【我馋了馋了馋了馋了馋了——】


【不管谁家抽到做饭到最后都会到李总手里吧】


【期待李大厨一展身手哦!】



许墨——采摘


“墨墨,你说山里会有什么好吃的?”


许家夫妇一人挎一只小篮子,走在山间崎岖的小路上。


“会有野菜吧。”


“可是我不认得野菜啊···········QWQ”


“夫人不用担心,为夫识得几种。”许墨眯眼笑。


“哎,墨墨你怎么什么都会啊,无所不知哎。”


“不,夫人还是我的老师呢,”许墨另一只手环上了许夫人的脖子,印上一个浅粉色的印记,“夫人教给我如何去爱。”


【嗷!!!!教授太会了】


【许撩撩名副其实!】


【今天的教授也没有翻车呢~】


“夫人你看,这是香椿,可以炸着吃呢。”许墨指着一株小小的树。


“嗷!炸香椿!”许夫人两眼放光,扑上去。


许墨微笑着看自家小馋猫扑在树上一把一把摘着,眼眸中是满含而溢的温柔。


两个人走走摘摘,许夫人挪得快,一会功夫就隐藏在了层层叠叠的树叶之间。


许墨看不见夫人,手一顿,香椿掉了下来。


有evol的气息呢···········


许墨立刻敛笑凝眉,手伸入了口袋里,不知暗中握住了什么,向许夫人消失的方向走去。


嗖——手术刀擦破空气呼啸而起,稳稳地钉在了对面的树上,穿过了许夫人消失的虚影。


绑架吗···············


许墨再抬头,已是Ares。




白起——打猎


“起子,你教我用这个猎枪嘛。”


“好·······”白起拉过白夫人,把她圈在自己怀里。


“眼睛看这里,端平,瞄准···········看那边草丛里,有只兔子。”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那就不打了。”


“别,请白指挥官尽快瞄准开枪。”


“·········”白起满头黑线。


一声枪响,不远处那个白白的小身影晃了晃,倒下了。


“耶!!白指挥官是神枪手!!”白夫人挣出白起怀抱,蹦跶着去捡兔子。


白起端着枪看着白夫人跳过树丛,敏捷地蹦到草丛里,刚蹲下伸手,却突然身形一晃,隐到一颗树干之后。


白起敏锐地察觉出不对劲,一颗子弹击破虚空,击中树干的表皮扬起一阵浮尘。


翻身跃出,却不见人影。


旋风骤起。


{我说过,会一直保护你。}




周棋洛——采购


“嘿嘿,阿薯,等待会回去——”


“就有Souvenir大厨的美餐吃啦!!”


两只小吃货激动到冒泡泡。


“洛洛,我去那边买生鲜,你去那边买蔬菜和零食,我们收银台集合哦。”


“是~超级英雄保证完成任务!”


尽管帽子墨镜口罩一样不落,还是遮不住周棋洛四射的魅力,周夫人有点赌气地使劲压了压他的帽子。


“小心点不要被认出来。”


················


周棋洛已经在收银台等了二十分钟,也去生鲜柜组看过了,却根本没有看到周夫人的身影。


少年急躁地踱来踱去,强行压制住自己内心最坏的预算。


Ares的一通电话彻底击破了少年的侥幸,澄澈的蓝眸不受控制地染上金黄。


{她的命是我的。}




凌肖——捉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凌崽子你也有今天!!”


凌肖丧着脸,一言不发,拉着女孩的手,径直上了岸,走向一旁的鱼店。


“喂喂,任务要求是自己钓鱼啊,你怎么可以来买鱼呢!!”


凌肖瞪小姑娘一眼。


“哎哎,你干嘛,恼羞成怒啊,我不就是嘲笑了一下你钓不上来嘛············”


声音渐渐变小。


“喂,老板,要这条,唔,还有这个···········”凌肖直接扭头买鱼。


鱼店很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缸,有许多奇奇怪怪的鱼,凌夫人走走停停,看得起劲。


“啧,蠢死了。”凌肖嘴上吐槽,眼睛还是很诚实地透过鱼缸瞄准了女孩。


突然女孩身形一晃,透过玻璃的身影扭曲成虚幻,随机离散,消失。


天边一个惊雷,凌肖直接横跃过鱼缸,可是,什么都没有。


空中有evol波动的气息。


呵。


闪电击空,鱼缸中的鱼全部浮上来,翻露出肚皮。


{没有人能从我手里夺走你。}




李泽言——做饭


李泽言悠闲的坐在客厅里看新闻。


“阿李,他们准备食材怎么还没回来啊,我都等不及了。”


“笨蛋·······”宠溺的笑。


“阿李我要先去院子里玩吖,等会叫我哦。”


说完就踢踢踏踏地跑了出去。


不难察觉,不苟言笑的K唇角勾起了一丝温柔的弧度。


过了一会,李泽言想起小姑娘没穿外套。


“笨蛋·······总是不知道照顾好自己。”


出了大门,刚好看见她被捂着嘴挟持在一个男人怀里,还在不断挣扎。


时钟指针瞬间止步,而男人却带着女孩瞬间消失。


evoler啊·········


{我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




风起云涌,看来,这次的目标是一致的。








考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吗??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