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寂灭之时


脚步声渐渐远去,他终于在对方背影消失的刹那坚持不住,踉跄两步,贴着脏兮兮的墙壁滑下。


幸好刘春梅不在。


他无奈地挑了挑唇角,在这种时刻,自己想到的竟然还是不能在你面前展现脆弱的一面。


连他自己都没想到,那个女孩的身影,早就不仅是停驻在自己脑海里的过客,而是在自己心里根深蒂固的牵挂。


他强行挣扎几下,想站起来,却只牵扯到了淌血的伤口,带来一阵钻心刺骨的痛。


索性彻底倚着墙,坐在地上,微仰着头,感受似刀尖的寒风划过伤口,卷起衣料的刺痛。


衣服划破了……脸上还有血……啧,可不能这样去见她……


蜻蜓眼好像断掉了……啧,真麻烦……


她好像就在街头的转角等我,等我给她买来糖葫芦,真能吃啊,像只小仓鼠……


我这么久都没回来,她有没有担心?给我打电话了吗?会不会焦急地在原地转圈圈,还是准备来找我?是不是眼眶红红的,嘴巴撅起来,像只兔子一样?


脑海里全是女孩的身影,一重一重叠加起的虚幻,还有若有若无的她缥缈的呼唤。


“刘春梅……等我……”


头外向一旁,双眼闭起的瞬间,他对着脑海中的幻影,许下最庄重的诺言。


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会是她吗?





就只有凌肖一个人,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倒在昏暗的巷子里,划破的衣服,淌血的伤口,染血的面颊,紧闭的眼睛……



狗叠你没有心!!!

我快哭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每一刀都捅在每个人心里最脆弱的点

狗叠,发刀还是你厉害!!



评论(3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