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愚人节,他来过——周棋洛

突然记起我还要更文······


学生党更文不易,愚人节的脑洞可以拖好久好久——


谁叫我非得写全员呢······


其实标题和内容毫无关系······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我哪点不是为了这个家!!倒是你,挣钱不行,对家里做什么贡献了!”


“你瞎说什么!!劳资在外面辛辛苦苦回来还要受你唠叨!?”


女人尖利的抱怨声混着男人暴躁地砸东西声穿透薄薄的门板传来。


我缩在角落,好担心会不会有愤怒的哪方破门而入,将怒火迁到自己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别人的爸爸妈妈就不是这样··········为什么别家的爸爸会在妈妈做饭时从后面环住她的腰,为什么别家的妈妈会在爸爸回家时温柔地摘下领带附赠一个吻·········


为什么,我的家里,就是无休止的争吵·······


手机在掌心发出温暖的光,显示着他——我世界中唯一的小太阳。


你,只有你,在我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醒醒啊。”


“你的洛洛来看你喽~”


迷茫中听的声音,一头金毛很是显眼。


晃晃脑袋,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缩在床上,门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没了声息,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趴在自己床上眼带笑意的小太阳。


“你!!??············”


“嘘~这可是薯片小姐和超级英雄的秘密喔~”


他笑得好灿烂,好像周围的空气都镀上了一层暖色。


“薯片小姐不开心吗?”


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童年比可我坎坷多了·······


“那我给薯片小姐唱歌好不好??专属洛洛演唱会喔~”


看着他,不由自主,我也笑了.


原来,笑也不是很难啊·······




There is only one you in this world.  在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


The world is like a mirror世界犹如一面镜子


Frown at itand it frowns at you朝它皱眉它就朝你皱眉


smile, and it smiles too朝它微笑它也朝你微笑


.Don't let the oneself sad to smile能微笑就别让自己难过


········




他的声音好纯粹,就好像把冰块丢进玻璃杯,发出一声清脆的回响,仿佛可以揉进我灵魂。


“其实洛洛知道哦~”


“你的超级英雄是无所不知的呢。”


“我觉得最快乐的日子,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小时候和师父在一起啦。”


“有·······家的感觉·······”


“有被人爱,被人在乎的感觉·········”


“相信薯片小姐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吧。”


“你要相信他们是爱你的,永远,永远。”


少年的表情好认真。


“那为什么,他们会吵来吵去的·········”


“大概,是生活所不可避免的吧。”


“以后我们也会吵架?”


“或许会喔,但超级英雄永远不会凶薯片小姐,就算是吵架,吵完后第一句话也一定是‘我还是好爱你喔’。”


噗~还是禁不住笑了,笑真的是会传染的啊。


“你是我的太阳。”


“那你,愿意做我唯一的向日葵吗?”


··········




“下来吃饭啦!!”


“哎哎来了!!”


手机响了一下。


咦等等是谁换了我手机提示音??


是少年低声的呢喃——


“Super heroe of you is not here yet.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你的超级英雄还没来,请你照顾好自己。




其实现在心情已经很好啦哈哈哈,但是系列要写完


说真的,在一个人的晚上,开着窗户,对着凉风,对面高楼的灯火通明,楼下街道的车水马龙哭,感觉真的很不错


划掉划掉!!我们都是积极的宝宝【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