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早安吻

@balabala,小可爱的梗

要红心蓝手关注评论啊!!


“凌肖,你去蹦迪浪到半夜就算了,微信里这个女的是怎么回事!?”


“加班那么久现在想起我来了?”


我一时语塞,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夜也已深了,两个人还是并排躺在床上,没有像往常一样用火热的拥抱来化解寒凉,我横竖睡不着,脑子里不断回想今天发生的事。


因为一个紧急的策划案,我不得不以一条简短的信息敷衍了本来答应去看凌肖演出的约定。结果忙到半夜,好不容易完事,打电话给他,竟然是个娇滴滴的女声。


“喂?阿姨你是谁啊,哥哥已经睡着了~”


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开口质问,电话就挂了。


好哇,我累死累活赚钱养你(bushi,你跑出去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浪!


我气鼓鼓地回了家,这家伙竟然比我还晚回来!!


都气鼓鼓地两人说了没几句就睡觉冷战。


没有他的怀抱,我一夜睡得其实并不踏实。


早晨醒来是天还没亮,扭头瞥见某人略显乖巧的睡颜,强忍住捏捏脸的冲动,赌气地缩在被子里玩手机。


过了好一阵,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我裹紧自己被子,一声不吭。


旁边一时没了动静,我正按捺不住时,只听到低低的一声——


“还在睡?真是只傻兔子。”


我还伏着不动,没想到被子突然被轻轻掀开,我正对上他骤然放大的俊脸,和将亲未亲的唇,


我们俩大眼瞪小眼之际,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被子,又盖上了······


是的,又盖上了。


我气的好笑,一把又掀开被子坐起来,“你干什么!”


“没事,就是看看你这么久没动死了没。”


“是吗——”我掩唇窃笑,某人红红的耳尖早就暴露了一切,“那今天的早安吻,就没收了。”


某人登时扭过头来,脸上写满了不满。


“我········昨天那个女的搭讪没理她,谁知道她趁我趴在吧台上接我电话,还擅自加我微信。”


“你…………姐姐,别生气了。”


凌肖轻轻将我禁锢在他自己和床之间,微微委屈的语气下用头顶轻轻蹭我的颈窝。


美色当前,这我哪受得了,就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印记。


“姐姐这是不计较了?”


“那是,姐姐我大人有大量~”


“那,就再做点别的吧~”


“嗯?喂喂,你咬哪里啊…………啊~嗯哼…………”


“反正早起我有精神。”


又是两个人不出门的一天。






日常觉得自己渣··········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