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见证马哥今晚哈利波特分院测试!!


机翻把拉文克劳翻译成乌鸦爪

耶!!!!马哥跟我一个学院的哎!!!



守护神是蜻蜓  【没错吧没错吧我没认错吧】


我发弹幕:浏览器有机翻

马哥:机翻?我不需要机翻!我要自己看!

两分钟后……

马:有好用的翻译软件吗?


最后还是用了一下浏览器机翻


马哥还唱歌了呜呜呜

能跟马哥聊聊天,能听见他声音,就一下子觉得超级幸福啊



马哥英文名打的啥忘了,反正是叫马了顶大·honey

机翻做——马雷丁达·蜜糖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凌IVY【高考落榜版】 | Powered by LOFTER